Sunday, April 16, 2006

回家

定好今年五月底回国,大概也应该准备了。非常喜欢听王杰的一首歌<回家>,因为它是那么真切地表达了游子对家的渴望。。。。回家的渴望,又让我热泪满眶,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?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,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。微凉的风吹着我凌乱的头发,手中行囊折磨我沉重的步伐,突然看见车站里熟悉的画面,装满游子的梦想还有莫名的忧伤。。。谁还记得当年我眼中的希望,谁又知道这段路是如此漫长,我不在乎有没有梦里的天堂,握在手中的票根,是我唯一的方向。回家的感觉,就在那不远的前方,古老的歌曲在唱着童年的梦想,走过的世界不管多辽阔,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