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1, 2006

不喜欢自己睡觉的丫丫

丫丫从出生到现在三岁半了,只在她的小婴儿床里自己睡过两个星期。姥姥,姥爷在时,姥姥,姥爷陪睡。姥姥,姥爷回国后,我成了专职的陪睡。丫丫三岁左右时,她最喜欢问小朋友是否他们自己睡觉。如果小朋友说自己睡觉,小丫丫也会像模像样的说,我也自己睡觉。听她这么说,我就会问:“你真的自己睡觉吗?”小丫丫马上就会回答:“等到明天我就自己睡。我要有一个带flower的床,还要有Winne The Pooh在墙上。”因为她这么说,我和老公就开始着手给她买床。终于再她三岁半时置办了一套漂亮的小姑娘家俱。刚把床装好那一天,小丫丫兴高采烈的爬到床上又蹦又跳,可一听要自己睡觉了。顿时眼泪汪汪的说“妈妈和我睡。”其实我们也还不想让她睡她的房间。因为新家俱还有油漆的味道。小丫丫现在再也不说自己睡觉了:-( --Bin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