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小金豆

昨天去丫丫的幼儿园参加种花活动后,丫丫要求到公园喂鸭子和大雁。喂过后又去 play ground 玩。我发现手机忘在车里了,想带丫丫去拿。结果小家伙就是不让。只好做罢。玩到晚上6点,丫丫才觉尽兴。到车里拿了手机,发现老公已打过几次 电话了。他不知是否我接丫丫了,也联系不上我,就只好去幼儿园去找我们。老公挺生气的。等挂了电话,我的火气也一下上来了。小家伙这时突然发现她头上的小发卡不见了,开始哭着要找。我告诉她说可能掉在幼儿园了,明天去找。小家伙一听顿时大哭着要马上去。我更火了。生气的说,以后要是再不听话,我再也不去参加幼儿园的活动也不带她去公园玩了。丫丫见我真的生气了。含着泪委屈的说: “妈妈你别生气了。我都掉小金豆了。”小金豆是我和老公平时见她哭时,形容她的眼泪的词。没想到她现在给自己用上了 :-)看着她那满是泪水的脸,我真是好心疼! - Bin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