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1, 2006

厨艺

整理度假的照片,想起丫丫去佛罗里达和巴哈马那一周每天几乎只吃Pizza和炸薯条。丫丫长了一个中国胃,只愿意吃我做的饭菜。度假回来,给丫丫和老婆做了好多菜,没想到赢得丫丫的夸奖:真好吃! 让我非常高兴。喜的是她在家吃得很好,身强体壮;忧的是她在外面的适应能力。其实我的担心大概是多余的,想想我上大学前挑食,毕业时也都改过来了。无独有偶,和同事(上海人)吃饭时聊天,他说有的家长抱怨自己的孩子不好好吃饭,其实一定是他们做的不好吃。更巧的是,老婆昨天听广播,有个美国人抱怨同样的事,主持人回答的也和我同事的一模一样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