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0, 2006

开始于春天的Blog

今天老公告诉我他已建了一个Blog来纪录我们可爱的女儿丫丫的成长过程。他还帮我申请了账号。这是我的第一篇Blog. 我给它起名叫“开始于春天的Blog”,因为现在正是北卡州的春天。到处是春意盎然。一年之季在于春。正好是开始一个新计划的好时候。

丫丫已经三岁半了。她小时候的好多有趣的事情都已被我忘了。原以为自己的记忆力很好,不会忘的。但是最近越来越觉得什么也记不住了。Blog 真是个好东西。以后一定勤动手写。

写着写着想起了丫丫一岁半时的一件趣事。那时她刚刚开始能说“爸爸” “妈妈”。一天我们一家和姥姥,姥爷去朋友家玩。开车经过飞机场时,有一架飞机正好在我们车的上空飞过,丫丫见到后先用小手指,然后就很着急的说“机机” “机机”。惹的我们哄堂大笑。小家伙一着急,会说新词了:-)

今天先写到这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