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1, 2006

巴哈马假日

2月17号早上随船抵达巴哈马群岛的首府Nassau。Nassau是个港口,是个不大的小岛,我猜经济来源几乎都是旅游业。趁丫丫和老婆在船上睡午觉,我一个人背包去探个究竟。


多少让我有些惊讶的是街上有很多中巴,也象中国一样等乘客上满之后开车。拥挤的交通和行人以及狭窄的路面把我的思绪带回到中国。。。


Nassau的珠宝店很有名,经常能在飞机上的杂志上看到。在我匆匆走过的一条街上,至少有7,8家这样的店,服务的对象当然大都是美国来的游客。


街头居然还能看到有人在玩类似麻将或牌九的游戏。


象在中国一样,这样的大棚里卖各种纪念品。


靠海的餐厅,价格不菲。


街头孤独的Saxaphone演奏者。


有人烟的地方一定有中国餐馆。。。


海水清澈见底,即便是从九层高的船顶俯视。。。


乘坐的游轮:Disney Wonder


海岸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