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送丫丫去学校

今天早上孩子爸要给猫买食,所以我送丫丫去学校。因为是开学第二周了,好象没有老师在大门口接学生去教室了。我正想领丫丫去教室。不料丫丫对我说:“妈妈,我要自己去教室,你走吧。”接着给了我一个拥抱,然后推我走。我不放心,偷偷的看她向教室里走。期间她还回头看看我还在不在。看着她的背影,忽然间,我有种心酸的感觉。丫丫真的长大了。不再是那个什么都要妈妈的小孩了。做妈妈的有时真是矛盾。即盼着孩子长大独立,又怕孩子长的太快,就象长大后的小鸟,很快的飞离爸爸妈妈去独自闯荡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