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周末

大概是周一陪丫丫在家的缘故,这周过得飞快。

月底之前,要给我们的VP演示一个产品的新功能,很重要,所以周末还要在家工作。主要的困难是自己对另一个相关产品十分陌生,最好是能得到专家的帮助,不过我相信最终能成功。

中午去Royal China Buffet吃自助餐,发现他们的中饭比晚饭要好。丫丫吃了不少烧茄子,烧豆角,炸鱼,油焖虾,当然最爱的还是豆沙包。今天他们做的大虾实在太好吃了,让我这个对大虾已经快失去兴趣的人,不顾胆固醇高的风险,吃了不少。

回来的路上聊起李亚鹏和王菲的孩子来美国治兔唇,老婆也是非常8挂的。虽然我并不喜欢李演的戏和王唱的歌,但希望手术能成功。

晚上自己做了几样素菜(没拍下来),家常白菜很受欢迎,还有很久没吃过的咖哩土豆丝。下周回很忙,周五还要去芝加哥出差,还好是day trip,当天去,当天回,只是下周做饭要少啦。

晚上陪丫丫打棒球,她进步很快,击球稳定有力,对高低球适应能力很好。过几天要慢慢加快球速,还要给她买根长一点的棒子。

一起吃自产葡萄,老婆顿生感慨。摘下来一周,还是那么新鲜。想想超市的葡萄,放了防腐剂还那样,不知道摘下来多长时间了。

明天她们娘俩起早去动物园,我留守,因为要工作。窃喜不用给她们做饭,自己嘛,可以轻松对付,而且可以在菜里狂放辣椒!

上楼睡觉前,丫丫对妈妈说:我现在三岁,就快四岁了,再过一年五岁我就上学,六岁就该掉牙了。时间顺序特别清楚,妈妈问她:那七岁呢?“七岁我还掉牙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