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7, 2006

语言能力

最近小丫头的语言能力提高很快,让我们吃惊。昨天丫丫有点拉肚子,我们在家工作同时照顾她。午睡起床,妈妈问她:睡得好吗?平常她都很爽快说好。今天做沉思状,然后说:嗯,还可以,不是特别好。晚上睡觉前,在楼下喝完奶,我给她用小时候的杯子给她漱口(因为其它大杯子都在洗碗机里),她看了一下说:爸爸,其实我不应该用这个杯子,因为我还长那么大(意思是我都长大了)。而且嘴很甜,很会恭维人。有天从幼儿园回来,饿了,给她一块饼干。她吃了一口说:爸爸,你买的饼干可真好吃呀。听的我心花怒放 :-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