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学画和小妹妹

接丫丫回家的路上,等绿灯。丫丫给我们展示她在幼儿园画的画,图中有四个人,从左边起,丫丫,妈妈,爸爸,最后一个竟是她的baby sister。看她那么喜欢画,我们建议把她送到一个教国画的朋友那里学,又觉得她太小,坐不住板凳。丫丫急了,委屈地说:“我能坐住!”

丫丫画的蓝天,白云,太阳,花草,土地。

五彩马

在外面吃完晚饭,回家的路上,我们夸丫丫乖。她立刻问我们:那我表现更乖,妈妈能给我生个妹妹吗?接着又自言自语:我刷牙,妹妹就跟我刷牙;我洗脸,妹妹就跟我洗脸;我给她喂奶,哄她睡觉。。。她还真是很想有个妹妹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