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3, 2006

这还是丫丫吗?

中午丫丫从中文学校回来,一进门看我做饭,就嚷嚷:我不吃junk food。我问她:那糖算不算junk food?丫丫说:是,我以后不吃了。糖吃多了,虫子就该爬到我嘴里,搭窝了。然后特别自觉地脱了鞋,自己边洗手边说:我不把两种soap mix together,我要节约,给卖报的小孩留着,我还要给卖报小孩水,vegetable,面包。。。平常看她浪费水和粮食,我们经常给他讲<卖报歌>里小孩的悲惨生活,看来她还都记得 :-) 今天吃饭也特别自觉,自己喝粥,主动吃了不少豆角,肉,还要吃以前没吃过的蘑菇,直夸我做的yummy。给我们看她在幼儿园做的两盆花,一个给妈妈,一个给爸爸,特别孝顺。早上7点就起床,本以为她要闹觉,结果她自己说我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,我没whining。真让我和老婆受宠若惊,丫丫怎么突然之间长大懂事了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