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9, 2006

永远和爸爸,妈妈住一块儿

因为在美国,小孩子长大后基本不和父母住,我和老公有一次在吃晚饭时,不无感慨的对小丫丫说:“等你长大了就不愿意和爸爸,妈妈住一起了”。小家伙一听, 马上变的眼泪汪汪的说:“我要和爸爸,妈妈住一块儿”。我一听感到很欣慰。连忙安慰委屈的小家伙。老公在一旁又火上加油的说“等你长大了就该忘了你现在说 的了。应该把你现在说的话录下来作证据。”

从那以后,小家伙时不时就一本正经的跟我说:“妈妈等我长大了我要和你和爸爸住一起。永远住一起。” 在波士顿有一次吃午饭时,她又说了一遍。我就问她“那等你结婚有了宝宝还和爸爸,妈妈住吗?”小家伙很严肃的说“是。”我又问:“那妈妈可以看你的宝宝 吗?”小家伙歪着小脑袋说:“可以呀。因为是我的宝宝,所以我也要看着她。你和我一起看。”

不管丫丫长大是否还想和我们住,小家伙现在说的话还是很另我欣慰的。小家伙现在很在乎我们这个家。常常说‘一家三口一起’。意思是要爸爸,妈妈和她在一起玩儿或一起出门办事。Very Sweet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