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丹佛,科罗拉多

周二晚到丹佛,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1点(东部时间凌晨1点)。到了旅馆,从车里走出来,凉风吹过竟有些寒意。身体非常疲惫,到了房间把空调关掉,很快就睡了。

大概是心里想着准备第二天的会议,睡不踏实,早上5点半便醒了,打开窗帘,顿时惊叹于绿色的田野,笔直的公路和晨雾中的远山。忽然想起这就是乡村歌手John Denver的家乡,耳边萦绕着那首广为传唱的Take me home, country roads,当然还有Rocky mountain high,现在终于能理解他创作的这些歌曲的意境了,原来它们就在眼前。上帝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,John唱过Leaving on a jet plane,而他就死于飞机失事(好像就在我来美国的那一年,1997),不禁让人嘻嘘不已。。。

8点半离开旅馆,发现外面天气竟然这么好,明媚的阳光,湛蓝的天空,凉爽的微风,一切都那么完美,是不是预示着当天的会议也能一帆风顺呢?跟同行的老板开玩笑,如果她给我涨足够的工资,我就可以搬家到Denver来啦 :-) 是啊,这里的生活费用太高,我们入住的旅馆一晚要$200,而在RTP也不过$100。

驾车到Denver市区,恰巧开会的地点就在美国职业棒球队Colorado Rockies的主场Coors Field边上,对这支球队倒没什么印象(他们打得实在太烂),球场却是美国一个著名的啤酒厂(Coors)投资建造和因此命名的,曾经有一阵子非常喜欢喝Coors Lite,电视广告画面做的很好,冬天科罗拉多的雪山,让人感觉那啤酒就是从山上奔流下来的清澈的溪水酿制的。

一天之计在于晨,早上的心情是良好的开端,讨论很成功,我们满载而归。中午吃的Chicken wrap是在美国吃过最好的,里面除了标准的鸡肉,蔬菜,还放了核桃和培根,味道顿时不一样,赞!

下午趁会议间歇给孩儿她妈打电话,听说丫丫昨晚大哭,以为我出差了就不回家啦(以前给她讲过动画片里小女孩找水手爸爸的故事),让我今晚务必打电话。昨晚到达拉斯转机很忙,没来得及通电话,而到了丹佛又已经是半夜。下午到丹佛机场准备离开,给家里打了电话,丫丫正在吃饭,听到我的声音很兴奋,在电话里都能感觉到她又唱又跳,还说她很乖,孩子的确长大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