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3, 2006

Austin, Texas

周四晚上去Austin出差,旅途一切顺利,包括开车到Hyatt Regency Hotel.工作人员很好,把我在11层的房间调到能看到河的一面,从上望下去,让我想起在Boston时住在Charles River旁边的时候,大概这就是触景生情.在2楼的墨西哥餐厅吃饭,喝着本地的啤酒,看河对面downtown的夜景,颇有些小资的情调,希望将来有机会带丫丫来Austin旅游,重游旧地.

周五从Austin飞回RDU,是从Chicago转机,秘书给我们这两段定的都是头等仓,其实对机上的服务我并不太在意,但是头等仓的确是让我的(长)腿可以舒服地伸展了.

还有一件有趣的事,在Austin把American Express卡丢掉了,回到RTP给信用卡公司打电话,客户服务部的女士看到我最后一次用信用卡是在Hyatt,对我说:太有意思了,她上周刚在Austin度假(结婚纪念),也住在同一个旅馆.

Austin之行是同新工作的合作伙伴见面,讨论,目的达到.脱离原来的项目也让我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,过去的18个月,每天的平均睡眠只有不到6小时,不光是要完成自己的任务,同时还要负责相当一部分组织和支持工作,的确太疲惫了.而新项目只要对自己和直接上级负责,充满机遇和挑战,让我想起18个月前我们几个人"艰苦创业",把项目做起来的情景,真的很向往.只是最初的两三个月要经常出差,有些担心丫丫和妈妈她们自己在家.没准几个星期后,我去Boston出差,带丫丫她们娘俩去看Charles River和水族馆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