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9, 2006

指挥唱歌

吃过晚饭,丫丫坐在小板凳上,让我和老婆坐在她前面的地上,指挥我们唱歌,还煞有介事地说:I am the teacher. You pretend to be boy and girl. 一会儿说 we sing faster,一会儿又说 we do it really slowly,一会又把鼓拿出来,让我跟着她的旋律打,都不知道怎么折腾她爸她妈了。我现在知道为什么老婆小时候的理想是老师了,因为可以指挥人!丫丫在幼儿园的老师还真的对我们说:Amy shows a lot of leadership and she likes being challenged. 老婆有着大多数母亲都有的焦虑,一会儿想让丫丫学MBA,一会儿又觉得医生也不错,我倒是很相信我姥姥的话:孩子是什么样,生下来已经定好了。尽管姥姥没文化,也不几个识字,我觉得她的这句话真的在理。所以对老婆我最想说的就是:Take it easy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